大谷刑部少辅吉继

半个语擦号,时不时搬运点语擦日常

BOSS(Ⅳ)

  “安洁,你在想什么?”我被这句话拉回了现实,转头一看,是右手拿着郑在玹的武器库的神谷浩史,“没事,就是在想刚加入这里的时候的事。”我如实回答他,“风平浪静的表面下通常已经在让恶魔成长,当时我是这么认为的,那种看上去很平和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神谷一边说,一边调整了一下他背在身上,属于他自己的武器库。“因为有个定时炸弹,而且爆炸时间还不确定。”我看着他说。“只是,他装出来的和平,真的是个很不错的障眼法。”李泰容边把扎着针头的手放到身子上边说。

  我从入职开始就听说市内有三个黑市巨头,但是真的要接触到他们,那就是加入他们之后了。“这么多装备,这单是你们用的话都会多吧?”王嘉尔打量着堆积成山的各种成箱装的枪支弹药说,“我辛辛苦苦打通的路子当然不能白用,而且这已经是我分走了我们需要的部分剩下的了。”军火黑市的头目郑在玹一边看着手里拿着的珠宝盒里的各种贵重品一边说,“你背后这个是什么?”我注意到他背了一个黑色的箱子,“武器库,特殊情况和大型行动的时候非常有用。”郑在玹说,“我们因为职业原因,需要保证最基本的安全,有时候也不能全靠合伙人和他们的手下,所以我们只要是出去拿货就会带上这个武器库”在一旁的毒品黑市头目中本悠太说,“毒品和军火到了这个时代变得更加不能在明面上流通,不过这些物资和高科技零件……”易烊千玺看着唯一一个没说话的少年身边的东西说,“这些东西到了一些战乱或者落后的国家和地区,能带来不少的收益,而且就算是这里,也有人愿意开出不小的价钱,也有人愿意倾家荡产购买。”物资黑市的少年头目李帝努一边数着桌上的钻石一边说,“看来是赚了不小的一笔啊,而且现在对于这些东西的需求有增无减。”我看着三人手里各式各样的昂贵品,“那当然,我们能得到的收益也跟着科技增长,现在愿意买这些东西的人越来越多,更何况,我们的合伙人们也会需要这些东西。”郑在玹说,“合伙人……吗?”易烊千玺看着门的方向说。话音刚落,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进来吧。”郑在玹说。

  随着门被打开的声音,进来的是三位和三位黑市头目一样背着黑色武器库的男人,“凯哥,梶裕贵?”易烊千玺突然说,“又见面了,易烊千玺。”三个人中面相最年轻的王俊凯说,“我说了我们会再见面的,对了,这位是神谷浩史先生。”三个人中唯一一个手中拿着枪,脖子上挂着面罩的梶裕贵一边示意我们的注意放到在他身边的男人身上一边说。“瞧瞧这些装备,看来是又弄到了不少好东西吧。” 神谷浩史没看我们,则是一直在看着三位头目身边的物资箱。“慢慢看吧,老规矩就对了。”郑在玹说,“不过,或许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需要到你们的东西。”易烊千玺说,“我们的交易是用贵重物品以物换物,除了在战乱国家或地区才会用美金结算,然后,我们会按照买家选择的货物来结算。”李帝努一边把王俊凯放在他面前桌上的一堆钻石划拉到面前一边说,“如果说你要用我放在仓库里那些东西的话,提前和我说一声,免得我到时清点数量的时候出问题。”郑在玹一边看着梶裕贵挑选军火一边说,“挺感兴趣的,这么一来,我就能把周觅用来贿赂的东西全部换成我想要的了。”王嘉尔说,“还有他女友的,她那些东西感觉能换挺多好东西的。”我一边从口袋里摸出一个首饰盒一边说。“老师也用很多东西来和我们换过东西,看来,周觅还有挺大商业价值的。”中本悠太打了个响指说。“不过,这些新东西需要一段时间的试用,要不,就拿你们提到的那位叫周觅的人来试试?”神谷浩史一边摆弄手里的枪一边说,“你们把他当小白鼠来对待我们都没有异议,不过,小心他和他女友手里的权限。这次恐怕没那么容易搞定。”易烊千玺说。

  “他和你们手里有个发动行动的权限,这个我们知道,不过,我们会尽量对他温柔些的。”梶裕贵一边把枪和弹药塞进他和神谷浩史的武器库里一边说。“至少在目前是不会这么做,不过,等我们搞定一切,时机成熟,我们要面对的就不仅仅是被叫过来的警队了。”王俊凯说。“没什么事了,我们先走一步。”易烊千玺一边说,一边示意我和王嘉尔跟上他。

  就在千玺关上门,动静渐小的时候,“果然没错,那个几乎是导致那四个人如今的一切的始作俑者,就在这。”王俊凯说,“复仇的时候到了。”梶裕贵说,“我倒是很感兴趣,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中本悠太说。“保守来说,这次的事肯定不会像失温行动那么简单了,因为我们把始作俑者的女友的家人杀了。”神谷浩史说,“那女的有一定的军队权限,可能会动一些重装备,到时,就会越来越有趣了。”郑在玹说,“重装战,有意思,让我看看他会有什么样的能耐吧。”李帝努一边说,一边调整了一下武器库的背带。

(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