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刑部少辅吉继

半个语擦号,时不时搬运点语擦日常

BOSS(Ⅱ)

  至少加入他们的时候,只看到了首领和两位高层,但是,从那时开始悄然埋下的祸根,也在暗中生长。 我看着眼前在病床上躺着的男人, 他依旧在闭目养神,这对我和我的伙伴来说,是个前所未有的爆发性事件,但是对他们来说,可能早已司空见惯。

  加入的第二天,我们就去他们的根据地里看了一下,第一个看到的,是三个新面孔和一屋子各式各样的电子设备,“是昨天来这的新人中的两个,感觉有点价值。”坐在中间的电脑椅上,长相清秀的黑客少年黄仁俊转过头看着我们,“这里所有的设备几乎都是AI科技和VR技术的成果。”我边说边扫了一眼屋子里的装备和设施,“现在对于AI科技的需求剧增,而且眼前的时代就是个高科技的时代,VR只是我们因为有特殊用途,才放在这的。”坐在左边,长相精致的黑客少年罗渽民说,“我们所有人,都适当的利用这些科技对自己进行了一定的改造。”坐在右边,三人中年纪最小的黑客少年钟辰乐说。“改造,怎么改造?”裴珠泫问,“我们在仿生科技可以使用于人体之后,运用了一些成果而已。”黄仁俊的眼睛突然闪过一丝狡诈的光,“那个代号叫‘失温’的行动结束之后就开始这么做了,不用太怀疑。”罗渽民说。“失……失温行动?”听到这话,我和裴珠泫全都愣了一下,“那三个男孩的其中两个,是被泰容哥和思成哥在行动中救下的,不过,付出了挺大的代价。”钟辰乐说。“是,当时这个行动也确实很大,以至于在之后快一个月的时间里铺天盖地全都是这个消息。”我说。“之前的电子战也很有趣,只可惜对手太弱了。”黄仁俊说。

  “那个电子战虽然没有被群众周知,但是在局子内部传开了。不过,局子里那个操作人员的水平我已经不想吐槽了。”裴珠泫翻了个白眼说,“同样的设备,水平完全不同,我都挺怀疑那人到底是怎么毕业的。”我说,“不过,正是因为她的不到位,导致有些对我们有利的东西到了我们这。”罗渽民的语气突然变得很阴险。“毕竟赢家不是我们,输了的人愿赌服输,被赢家拿走东西,我们没有反驳的机会。”我说,“有这个觉悟就好,这样就会省很多力气。”钟辰乐说。“我们去其他地方看看,先看看你们的主体构造,这样才能不怕在这里面迷路。”裴珠泫一边说,一边打开门拉着我一起出去了。

  在裴珠泫关上门快五分钟后……“果然没看错,两个都是技术组成员,谨慎的程度有点超出我的想象。”黄仁俊把裴珠泫和安洁莉卡的资料调出到电脑上说。“易烊千玺,王嘉尔,当初失温行动时出现的人。有待观察。”罗渽民说,“周觅,就是李秀满老师说的那个劣迹斑斑的人,加强观察。”钟辰乐说。“越来越有趣了,熟悉的面孔互相会面,会发生什么样的事,真让人期待。”黄仁俊说。

  我和裴珠泫一边走,一边交流,“那次叫‘映射’的电子战在当时确实没查出是哪里的信号,不过,我有点好奇他们手里的‘东西’是什么。”我说,“必然是和我们有关,但是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个,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在不知双方底牌的情况下,把任务的两个目标全部达到。”裴珠泫说,“有个定时炸弹,真的不好对付。而且听他们说,‘失温’的时候李泰容和董思成救了两个人,可能……”我皱了皱眉头,“当时有消息传出说是警方有成员失踪,但是目前看来,那个人没有死,而且我问过王嘉尔,他说当时有个把防毒面具挂在脖子上的人救了他,现在看来,‘失温’和他们有一定的关系。”裴珠泫说。

(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