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刑部少辅吉继

半个语擦号,时不时搬运点语擦日常

BOSS(Ⅲ)

  我回过神,发现刚才还在闭目养神的金道英已经醒了,“我可以理解为你刚才在走神,对吧?”他微微侧着头看着我,“确实可以这么认为,不过我没在想别的。”我说,“你没后悔过吧,关于你做的这些决定。”在另一张病床上的李泰容说。“已经决定了,后悔也没有用。”我说。

  从数据来看,市内最大的赌场与他们有关,“这里周觅来过,我跟踪他的时候见他来过这,而且这也是那天我们见他们的地方。”加入第三天,易烊千玺和我一起到达他们手里最大的一个赌场时,他一边向里走一边说。“不然你也不会这么了解这个地方吧。”我一边跟着他走一边说,我们是在轮盘区发现了坐在一个轮盘桌荷官位的李泰容,“怎么,今天来看我们的工作?”李泰容抬起头,一边把玩着手里的一颗小球一边说。“可以这么说,毕竟还是得熟悉你们的手里到底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东西。”千玺说,“可我怎么觉得我好像见过你?”李泰容的目光一下就聚焦在千玺身上,“我以前跟踪一个人的时候来过这,虽然没怎么碰过这些东西。”千玺十分冷静,说话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出他的感情,“和你们一起来的那个人,确实更加面熟,我没记错的话‘失温’的时候,把你和你另一个搭档推到爆炸范围的,是他吧。”李泰容一边把小球放在轮盘上一边说。“你怎么知道这些事?”易烊千玺稍微皱了下眉头,“那次行动是因为那可贵的镇馆之宝被偷,然后可能是当时我们疏忽,被你们抓了个把柄,当时去应战的,就有我,只是救下你的那个人不是我。”李泰容不慌不忙的说。“如果确实是这样的话,当初救下我的那个人情况应该很糟糕。”千玺说,“那炸弹确实威力够大,我差点就被炸得散架了,不过,回来之后我和救你那位还是被修好了。”李泰容一边说一边站起来向里走,我们两个也跟上他。

  他带着我们进的地方,就是那天我们来的时候见他们的地方,这时,董思成和金道英正好就在里面。“又见面了,安洁莉卡,还有易烊千玺。”董思成夹着一张扑克牌,转过身来看着我们,“是的,又见面了,不过,这里面的监控设施真的很先进。”易烊千玺一边打量着室内的设施一边说,“我们当然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实地监视,手下就算再多也会有死角,而且这也正好是试验这些新设备的好地方。”金道英边摆弄着手上的扑克牌边说,“好像有个熟悉的人进来了。”我在他们说话的时候,一直看着监控屏,“是他啊,看来我的推测没有错。”易烊千玺说,“让他们做好准备,我要从他身上取点乐子。” 金道英一边说一边和董思成,李泰容两人走出去,我们也赶紧跟上他们三个。

  “按照我之前的观察,他喜欢玩的是轮盘和诈金花,最近特别喜欢轮盘”易烊千玺说,“而且他经常因为输了而对赢家大打出手。”我说,“他不会得逞的。”金道英一边说,一边跟在周觅身后观察他的行动,直到他坐到一个暂时无人的轮盘桌边,“让我来会会吧。”李泰容一边说,一边走到他身材,董思成则是坐在了荷官位,“我就不信我不能回本,一定要赢回来。”周觅搓了搓手说,“这可不一定,让我会会你吧。”李泰容一边说,一边做了个请的手势示意董思成开始游戏,“投注时间开始”董思成看到手势后说,周觅以最快速度把所有筹码都押在了黑格中,李泰容则是一直盯着不断旋转的轮盘,许久,才把一个1000面值的筹码放在了红格中,金道英则把一个500面值的筹码押在了双数格中,“投注时间到。”董思成一边说,一边把小球打入轮盘,我和易烊千玺一边看着小球的运动,却感到有些紧张,随着轮盘和小球渐渐慢下来,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两者停下的时候,正好是一个黑格中的双数,“一掷千金的后果就是这样,你没有筹码了,对吧?”易烊千玺说,“怎么可能,你们作弊了吧!”周觅突然站起来,同时掏出了一把弹簧刀,“你给出证据证明我们有出千,我们就承认。”董思成说,“要什么证据,你们赢的次数比我多就是证据!”周觅恼羞成怒,举起刀就朝着李泰容捅去,突然间,一颗麻醉弹打在周觅脖子上,,没一会,周觅就被放倒在地,我和易烊千玺朝着子弹来的方向看去,发现在不远处有一个拿着枪正向我们这里走来的男人,“你没事吧,泰容。”男人走到李泰容身边说。 “我没事,所有人里就你最迅速,不愧是神枪梶裕贵。”李泰容看着男人说。“我们会再见面的,我先走一步了,神谷先生还在等我。”被称为梶裕贵的男人边说边看了我和易烊千玺一眼,他说完就很快消失在了我们的视线范围。

  “梶裕贵……吗?名字好熟悉。”易烊千玺低下头小声说,“他有时候会在这,负责保护我们的安全。”董思成说,“可能是我认识的人太多了。”易烊千玺抬起头,用无所谓的语气说。“不过,这个人的处理,就先交给你们,可以做到吧。”金道英看着被麻倒的周觅说,“行,把他丢出去就好,我们也告辞了。”易烊千玺一边说一边把周觅像扛麻袋一样扛在肩上,我也和他一起走出去。

  “资料没错,易烊千玺确实不像是新手,这也是李秀满老师这么看重他的原因吧。”李泰容说,“但他的实力很让我期待,毕竟是在失温行动中能真正意义上全身而退的人。虽然救他的时候花的代价有点大。”董思成边说边看着自己又能灵活转动的手腕,“观察一下吧,毕竟是被我们手里的三个伙伴监视过的人,如果有用,或许还能让他成为我们的一员。”金道英说。

(待续)

评论

热度(7)